甜甜甜甜甜饼呀

山水有缘,终将相逢

 

【楼诚】花都开好啦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花吐症
第一次接触这个设定~o(〃'▽'〃)o请多指教。
abo设定,共用以前的香水设定,大哥是alpha,信息素是万宝龙的STARWALKER,阿诚是omega,信息素是D&G的light blue
我看过的花吐症很少是攻,所以,大哥,辛苦啦~
warning:未成年的阿诚,所以比较幼稚(掩饰自己文笔差的借口←_←)
———
    最近大哥不让阿诚去自己的房间了。阿诚觉得很奇怪,因为大哥一向不让其他人收拾自己的房间,除了让阿诚收拾房间以外,大哥自己也不收拾自己的房间。
    趁着这天家里没人,阿诚进去大哥的房间收拾。一打开门就惊呆了:整个房间的地板上都铺满了白色的风信子,就像是雪落满了整个房间。
    阿诚觉得莫名其妙,因为大哥一向睡眠不好,房间里根本不会放风信子这样味道浓的花,自己给大哥准备的花一向都是薄荷或者是茉莉花的盆栽。
    阿诚把一地的白色风信子默默地收拾好,摆到一只琉璃花瓶里放在明楼的房中。

    阿诚有些不高兴。大哥藏着掖着收起这些白色风信子,是不是女孩子送给他的?他舍不得丢掉?
    阿诚跟明堂学调制香水的时候,也接触过一些花语,白色风信子,就是不敢表露的爱。
    阿诚一日一日地长大,可是总不见得分化出来属性。大哥和大姐对他说,大概是小时候的营养没跟上,所以才发育得比较迟。
    每个人都想成为Alpha,再不济也想是Beta的情况下,阿诚却无比渴望自己是一个Omega,因为只有Omega才可能和Alpha结合。大哥是Alpha啊。
    阿诚很心急。

    最近这几天,大哥总是在家里叼着根狗尾巴草。而且大哥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总是经常咳嗽,好在大姐去了苏州还没回来,不然看到大哥这个样子,心疼得要死。
    阿诚说要给大哥请医生来看看,大哥说,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换季一点小咳嗽而已,让阿诚别担心。
    阿诚偷偷去大哥的房间看,大哥的房间也堆满了狗尾巴草。
    “大哥,你怎么总是叼着根狗尾巴草?”阿诚问明楼。
    明楼拿着手绢掩嘴咳嗽了一声,“狗尾巴草清热解毒嘛。”手绢上多了一根狗尾巴草,可是明楼嘴上还叼着一根。
    阿诚哭笑不得:“可是那也得入药吧?大哥,你最近咳嗽,是不是就是因为对狗尾巴草的花粉过敏?”
    大哥含糊地应了声。

    七夕前夕,阿诚终于等来了自己的分化。如他所愿是omega,阿诚很开心。
    但是下一步,是让大哥知道自己的心意啊。

    最近大哥很喜欢放雏菊在自己的房间里面。
    阿诚想,大哥喜欢雏菊,雏菊的意思是“隐藏心中的爱”,正好适合隐晦的告白。
    七夕那天,大姐去了香港拿货,明台那小子也出去和女朋友约会了。
    阿诚很开心。
    七夕那天,阿诚早早地去了江边的草地上采了些雏菊,去市集里买菜,在家里做了满满的一大桌菜,然后守着大哥回家。
    大哥今天拿了一大束向日葵回家,“阿诚,你做好饭啦?”
    阿诚已经习惯了大哥总会拿一大堆的花花草草回家,有雏菊、有向日葵、有白色风信子、有玛格丽特木春菊、有狗尾巴草、有姬金鱼草、有柠檬草、有月见草,也有玫瑰。
    阿诚一想到这些花花草草的花语都是和暗恋有关就觉得很不开心,可是自己也没有立场去阻止啊。
    大哥拿回来的这束向日葵,就像是自己对大哥的爱。
    沉默的爱。
    阿诚想到这里,垂下了眼。突然,他吐出了一朵向日葵。

    “阿诚?阿诚!”明楼看到阿诚突然从嘴里吐出一朵向日葵,马上冲过去,难道阿诚被自己传染了花吐症?
    阿诚听说过花吐症的症状,岂不就是眼前的自己?
    有爱说不出口。
    阿诚不着声色地倚靠到明楼的怀中,嘴边漾出一个虚无的笑,“大哥,我是不是……会死掉?”
    明楼紧紧抱着怀中的人,安慰怀中的人,也安慰自己:“不会的。不会的。”又柔声问道:“阿诚,你喜欢的人是谁?大哥帮你找他出来好不好?找到他,让他爱上你,你就有救了。”
    阿诚摇头:“不……他不喜欢我……他不可能喜欢我……”
    明楼轻声哄道:“我家的阿诚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阿诚呢?告诉大哥是谁,好不好?”
    阿诚看着明楼,心一横,主动吻上明楼的唇:“我喜欢你啊,大哥……”话语消失在两人厮磨的唇间。

    后来明楼的房间没有再出现过花,只是床上多了一个人。
    那个人身上的信息素味道会从刚入睡的甜美的苹果味渐变成在酣梦中的甜腻的茉莉花混白玫瑰的味道,但又带着一股竹子的清香,快要醒来的时候,会散发出柏木的味道,连同明楼身上成熟优雅的雪松木与檀香木味,散发着一样迷人的琥珀香气和诱人的麝香味道。
    两人的信息素融合在一起,是森林的味道混合着迷人的琥珀麝香气息。
    明楼从此没有失眠过。大概是因为此心安处是梦乡。

    阿诚看着自己放在大哥床头柜上的盛开的雏菊盆栽。
    花都开好啦。

【End.】

 相关传送:楼诚及衍生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