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甜甜饼呀

山水有缘,终将相逢

 

【然赵】意想不到的求婚💍

一个谜一样的脑洞。
王凯水仙!不喜欢的话不要误食!
我都说了我杂食,cp洁癖可以取关!
——
光棍节一对情侣在一起能搞什么大事情呢?
难得的一起轮休的日子,李熏然和赵启平一起约饭了。
西餐厅是赵启平订的,李熏然先到餐厅点的餐。
作为一对臭气相投的情侣,李熏然拒绝点七分熟的牛扒之类的东西。
实力拒绝赵启平医生一本正经地科普如何解剖一头牛。
就在李熏然在番茄汁肉酱意面还是咖喱海鲜意大利饭中纠结的时候,赵启平过来了。
“咖喱海鲜意大利饭吧。”才不要对面那个警察把一碟好好的番茄汁肉酱意面能胡说八道出一桩肉酱意面杀人命案。
有品味挑剔的赵启平在,李熏然这个美食选择障碍症三除两下就解决了点餐。
“甜品要核桃蛋糕吧,核桃健脑。”赵启平说道。
“启平,你吃水果布丁冰好不好?”李熏然眼里整个都是自己的倒影。
赵启平知道李熏然想吃两份甜品但是又吃不完,“好。”
真想带眼前这个人吃遍全世界的甜品啊!

双双对坐沉默了一会后,李熏然起身道:“我去一下洗手间。”
“好。”
赵启平看着李熏然远去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才打了个响指找来餐厅领班。
“帮我一个忙。”

李熏然今天破天荒地安静。
赵启平很是不安,今天光棍节李熏然不会说想提分手吧?
赵启平食不知味地一口一口地把水果布丁冰舀入口中,一边盯着李熏然吃核桃蛋糕。
李熏然吃完了整块核桃蛋糕,没有像往常一样要向他分一杯羹。
赵启平停下了手中的调羹,“你没吃到什么特别的东西?”
李熏然皱眉,“核桃壳?”
赵启平挑眉,“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李熏然突然抿嘴坏坏地笑起来,“你说的是这个么?”
李熏然伸出舌头来,舌尖上是一枚钻戒。
赵启平松了口气从李熏然舌尖上取下戒指拿到李熏然面前,深呼吸一下才说话:“熏然,和我结婚嘛?然后和我一起,去吃遍全世界的甜品,好吗?”
赵启平你表白不要太戳中吃货的心!
李熏然笑而不答,看着赵启平的甜品杯子,“你看看你的甜品杯子?”
赵启平不知其然地往下看。
甜品杯子里沉积着的一枚冰块里面,冻住了一枚朴素的铂金戒指。
“带我去吃遍全世界的甜品吧,赵平平。”

【End.】

——

鸡仔饼的饼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