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甜甜饼呀

山水有缘,终将相逢

第一次做微信体请多指教。
这次是之前的玩PekomenGo炸出一对鬼男男的番外/后续(?)

重温:[谭赵][楼诚][凌李]玩PokemonGo炸出了一对鬼男男by鸡仔饼很甜
因为在微博上又看到了一款游戏。这次然然炸出来的是蔺晨和靖王?
凌李解锁新剧情【我师兄是你师兄的男朋友?】→【庄季】加入【楼诚衍生】豪华下午茶套餐。
前两天刷微博看到有国内的团队设计出一个手游跟PokemonGo差不多的游戏,从找精灵变成了找古董,叫做《行界 零》的,然而我没在apple store上面找到这个游戏嗯,听说有安卓的客户端。凌远和李熏然带着他们的师兄来啦,解锁新人物get,主要走蔺靖剧情,楼诚大概会出来凑热闹。

因为剧情没什么链接所以就放在这里了,就是一个日常小故事,然然觉得自己和院长是天生一对天定良缘的段子而已:
————

 “熏然啊,我师兄下个星期一回来潼市,他和他男朋友请我们吃饭,就下周一晚上洲际酒店的自助餐去吗?”凌远发了条微信给李熏然。

 李熏然很惊讶,“诶?我师兄也是下周一来潼市,他也是和他男朋友请我们下周一晚上去洲际酒店吃饭欸。”

李熏然很快又发了一条信息:“我们两个人的师兄不是同一个人吧?”

凌远马上否定,“不可能,我师兄也是医生,他叫庄恕。”

李熏然很快回了:“我师兄叫季白。”

 凌远本来想问要不要推掉庄恕的邀请,陪李熏然去季白的邀请时,李熏然又发了一条信息过来:“诶诶诶?我的师兄是你的师兄的男朋友?”

 凌远一时也不确定,回李熏然:“我先问问庄恕。”

 李熏然给他回了四个字两个标点符号:“嗯,么么哒~”

 凌远看着“么么哒”三个字想了一会,“么么哒什么意思?”

 李熏然给他发了一个害羞的表情,“亲亲你。”

 凌远失笑也给李熏然回了一句:“么么哒。”

过了一会儿,凌远发信息给李熏然:“我师兄的男朋友还真是你师兄。”

李熏然发了一个抱抱的表情给凌远:“我们可真有缘。”

可不是吗?

 

————

相关传送:楼诚及衍生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