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甜甜饼呀

山水有缘,终将相逢

 

【谭赵】Was ich gerne mit dir mache【Enten füttern】亲密喂食

鞭策自己一个星期出来一次的甜饼更新。

欢迎点日常甜饼梗,cp只写谭赵,was ich gerne mit dir mache→我想和你做的事

微博小号同步连载@鸡仔饼很甜 长期不在线,不用follow,就一停车场

【Enten füttern】亲密喂食

谭宗明接赵启平下班去吃饭。

谭宗明等了一会才见到赵启平出来医院,赵启平见到谭宗明的车子,就笑了起来,谭宗明把车窗降下:“上来吧,带你去吃好吃的。”

赵启平上了车,拉好安全带后,谭宗明才开车,“今天工作怎样?顺利么?”

“还挺好的,没急诊。你呢?”

“嗯,就开了几个会。”

“就定了几张几个亿的合同,是吧?”赵启平调侃道。

“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平时少看乱七八糟的小说。”→_→

赵启平突然想起什么,往自己的的口袋里摸了摸,没摸出什么东西,又找了自己的背包,还是没找到。

谭宗明看见赵启平在找东西,“是有什么东西落下了?要回去拿么?”

赵启平拉好了背包的拉链,“没事,就是突然有点馋,想吃糖。”

赵启平又解释:“我就突然想吃糖,刚好今天把糖都给熊孩子和护士了。”

“今天那熊孩子踢球的时候摔倒了,弄得小腿骨折了,给他接骨的时候闹腾得很,就拿了颗糖哄他就安静了。完了后来帮忙的护士也说要糖吃,于是都把糖分了。”

“那下次记得给自己留几颗糖啊。”谭宗明笑道。

“给的那会没想起来自己就剩口袋里的糖了。”

谭宗明开了一会车,停下来,“我下车买点东西,你在车上等一会。”

“嗯。”

 

谭宗明下车,走进路边的一家便利店,过了一会,提着一大袋东西上车。

“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糖,所以我把店里面的糖都买了一份。怕你吃糖腻了,还给你买了包盐焗果仁。还买了瓶矿泉水。你挑你喜欢吃的,可能还要半个小时才到餐厅,你也别吃太多,待会晚餐吃不下。”谭宗明把袋子给赵启平。

赵启平接过袋子,调侃了谭宗明一句“谭总果然财大气粗哈~”,挑了一下眉毛,“多谢啦。”

“你喜欢就好。”

赵启平打开袋子,话梅糖、棒棒糖、牛轧糖、水果糖、薄荷糖……林林总总好几十种糖,赵启平哭笑不得。最后赵启平拿了罐fox's的黑加仑味硬糖,拿出了一颗糖,揭开糖纸,不是送入自己的口中,而是送到了谭宗明嘴边,“张嘴。”

谭宗明依言张嘴,咬过糖。

“这糖好吃吧?”赵启平拿了颗糖,揭开糖纸放到自己嘴中。

“嗯。”

“我下个月去瑞士出差。买个表回来给你?”谭宗明一边开车问赵启平。

“表?不了,我上手术台多,戴表不方便。”

“带个军刀给你吧?瑞士的军刀都挺好用的。”

“嗯。再带点巧克力回来吧,听说瑞士的巧克力很好吃。”

“好。”

“你下个月去瑞士去多久啊?”

“一个星期,怎么?”

“你早点回来和我吃饭。”

“那当然。你一个人要乖乖吃饭。”

“我吃饭的时候微信传视频成没?不就上次因为那台急诊耽误了一会嘛,都多久之前的事了。”

“一定要好好吃饭,实在来不及或者想吃什么,打电话叫我的助理去买。”

“谭宗明,我在你眼里是不是不会吃饭的小孩啊?”赵启平哭笑不得。

“把你捧在手心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融了……”谭宗明说这肉麻话时,面不改色。

赵启平受不住,打断他的话,“得了得了。”

 

第二天,谭宗明的助理们发现他们的总裁变成了糖罐子,手边总是放着一罐糖。

再后来,谭宗明要养成了一个习惯,不管去哪里出差,回来总要带一点糖给赵启平。

从此以后,谭宗明的助理们每次出差前准备的资料又多了一份:当地有特色的糖。

 

谭宗明回来的时候,给赵启平带了一把瑞士军刀还有一小袋Läderach的手工巧克力。

谭宗明拆了包装,拿出粉红色的蔓越莓巧克力,“来,这个好吃。”把巧克力喂给赵启平。

赵启平吃着巧克力,酸酸甜甜的,吃完了,凑过去吻了一下谭宗明的唇,“很好吃。”

谭宗明渗透揽过赵启平,吻住赵启平的唇,舌头肆虐过赵启平的口腔,把赵启平口腔里还留着的巧克力舔光,“果然很好吃。”

【End.】

————

content:人造甜饼来一份么亲(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