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甜甜饼呀

山水有缘,终将相逢

 

【瓶邪】Das Liebeslied【22】

OOC预警。paro 考古系教授闷油瓶×建筑系学生吴邪
一个傻黄甜的故事。感谢喜欢~  

回顾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甜饼完结)  【18】  【19】(19才算是甜饼完结吧?(*/ω\*)) 【20】  【21】

番外 林深处见鹿,梦醒时见你 (可独立,张起灵视角)

今天有点短小,晚上有事来不及继续写了,明天补ww

【22】

我吃完早餐,张起灵把外卖盒收拾掉,“他们把你关在那小黑屋里,还有没有做别的?”

“我在停车场里闻过一些奇怪的东西,还有,他们给我打了一支针。”我回忆道。

“你闻到的东西是三氯甲烷,他们给你打的那支针是镇静剂,里面还混了点安眠药。那现在药效过了,还有没有不舒服?有没有头疼?关节有没有不舒服?”张起灵接着问。

“没有不舒服了。”我摇头,“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

“我下到停车场发现车尾箱开着但你不见了我就打你电话找你,一直没接电话。我想定位你的手机,你的手机信号一直显示在市郊,于是我过去找你。后来你手机信号也显示不出来了,我过去那里只找到你的手机。”

“后来你三叔打电话找我……跟我说找到你了。”张起灵最后结案陈词。

中间肯定有很多缠缠绕绕的地方被张起灵刻意隐瞒了,“三叔跟你说了什么?肯定不止找到我了这么简单。”

张起灵好了一会后才回我:“我离开长白太久,有不安分的人想对我动手,先找你下手试探。你三叔底下有人见到你被张家人带走于是通知你三叔,然后你三叔打电话找我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也就这样,没别的。”

张起灵从口袋里摸出我被张家人拿走的东西,“你的东西拿回来了,你看有没有什么不见了。”

我接过来,也就是小物件。

“我还有点事要去处理,明天你出院我来接你。”张起灵摸了摸我的头。

“好。”我被张家人绑架这个事肯定没有三叔把我带回来就完事那么简单,张起灵应该是要跟不安分的人处理这事,“你小心点。”我凑上去跟张起灵吻别。

“嗯。”

张起灵走出去之后,潘子进来。“三叔他走了?”我问。

“嗯,三爷让我留在这。”潘子回道。

“昨晚到现在你还没休息过吧?”

“三爷来看你的时候我在外面睡过了。”

“你回去休息吧,我没什么事。”潘子怕不是直接通宵了。

“不知道张家人还会有什么动作,三爷让我在医院守着你。”

 

在医院里躺了一天的尸。三叔给我带晚饭,我随口问道:“张家人是怎么回事啊?”

三叔拍了我的脑袋一下,“张家就这么一个族长被你一个男生拐跑了,张家还不急么?”

“诶?”真的是忘了这一茬了。我和张起灵本来就是从床上发展出来的关系,我没考虑过性向的事情,至于家里,我爸妈暂时不知道,二叔不插手,三叔就更不会说什么。“我也是时候要跟我爸妈说了吧。”

“你还没说么?”

“不知道怎么说啊。”

“要不你直接带张起灵回家?”三叔跟我开玩笑。

“可以考虑一下啊。”我也半开玩笑道,把话题重新转回来:“那么张家人怎么给你打电话?”

“嗯……我们家跟张家之前有些间隙,张家人想拉我们一起下水。”

“啊张家真麻烦。”我叹了一口气。

“你跟张起灵谈恋爱,以后在一起生活,你多多少少要跟张家人接触。”

“他家的事……这么一搞,我还挺有心理阴影的。”

“你要是只跟张起灵谈个恋爱,那他家的事跟你没多大关系。”三叔笑道。

“说不定谈着谈着就白头了呢。”我顺口道。

“那你就要做好跟张家人接触的心理准备了。”三叔笑道。

“嗯。”

“对了,我明天要开会不能来接你出院了。”

“张起灵说他来接我。”

“那好。”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张起灵已经坐在我床边。

“早。”我赖在被窝里不想起来。

“早。我下去买早餐。”张起灵隔着被子拍我。

“我想吃炒面。”

“好。”

张起灵下楼之后我在被窝里赖了一会才起床洗漱。

 

吃完早餐,医生来查过房同意我出院后,张起灵去帮我弄出院手续,我收拾一下东西,等张起灵回来一起走。

张起灵刚出去,病房的门被推开,“张起灵?”我扬声问道。

没想到是三叔,“小邪你先跟我回去。”三叔拉起我的手就要走。

“等等,张起灵他在给我办出院手续。”

“我跟他说了我先带你回去。”

“怎么了?”

三叔一直带着我上车才松开我的手,三叔上了驾驶座又跟我说道:“手机给我。”

我把手机拿出来,有陌生来电进来,我正要接听,三叔就伸手把我的手机抽走,直接按下电源键关机,“不用理陌生电话。”

“张家人……?”

“有人网上爆料说你和张起灵是同性恋,而且是张起灵借你上位。那个人对我们家的情况也很清楚,说张起灵故意搭上你这个校董的侄子,想顺利上位正教授。”

“一听就是鬼扯吧?”

“八卦这种东西有不是鬼扯的么?”三叔嘲道。

“那你还这么紧张从医院里拉走我啊?”

“张家人要来找你麻烦我还不赶紧带你走?”

 【tbc】→【瓶邪】Das Liebeslie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