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甜甜饼呀

山水有缘,终将相逢

 

【瓶邪】Das Liebeslied【20】

一不小心又甜了大半章……

希望自己能在817之前完结诶……快了快了

OOC预警。paro 考古系教授闷油瓶×建筑系学生吴邪
一个傻黄甜的故事。感谢喜欢~  

回顾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甜饼完结)  【18】  【19】(19才算是甜饼完结吧?(*/ω\*))

番外 林深处见鹿,梦醒时见你 (可独立,张起灵视角)

 

 

【20】

吃完意面,张起灵把蛋糕端出来,我顺手收拾吃完的碟子和锅,张起灵在厨房外喊我:“顺手把果酱拿出来。”

“今天吃什么果酱?”

“覆盆子果酱吧,或者你看看你喜欢什么果酱。”

我打开冰箱,张起灵在国外待久了,生活方式、饮食习惯都已经偏西式化,冰箱里储着很多调料、果酱,我拿起覆盆子果酱,又看了看其他果酱,“甜杏酱、蓝莓酱都没有了。”

“一会去买。”张起灵又问:“还有其他要买吗?”

“没有了吧?”我又检查了一次冰箱,看起来没有别的东西要买,于是我拿着覆盆子果酱和勺子出来,张起灵已经把蛋糕切开,“你想吃多少?”

我在蛋糕上比划了一下,张起灵照着切开放到碟子上,“再吃多点?”

“留着当下午茶吧。”我舀了一勺覆盆子果酱到自己的蛋糕上,张起灵把自己那份蛋糕也切出来,我顺手也舀了一勺到张起灵那份蛋糕的上面,张起灵把切完的蛋糕放到一边,“谢谢。”

 

虽然是新年,但超市里没什么人。我推购物车跟在张起灵后面,张起灵对着手上的shopping list把东西放到购物车里,我在后头跟着看到他拿了瓶柠檬味的沐浴露,“不要这个味道。要薄荷味的。”

“好。”张起灵换了瓶薄荷味的放到购物车里。

再往前走就是零食区,张起灵问我:“买些零食放在家里吗?”

估计是张起灵这些天在家把我走之前没吃完的零食都吃完了。我刚住到张起灵家里的时候没发现他有多少零食,倒是我跟他住之后我买了很多零食放在他家,他顺手拿走了我不少的零食。张起灵特别喜欢拿走我的黑巧克力还有饼干,但是薯片之类的膨化食品他顶多和我一起看电影的时候吃几片。于是我拿了些黑巧克力还有饼干,张起灵放了几袋薯片到购物车里,都是我喜欢吃的味道。

“再去买些水果。”我说。

“好。”张起灵跟着我走去蔬果区。

路过冰柜的时候我看到还有雪糕卖,于是我转头问张起灵吃雪糕吗。

“有什么味道的?”

“香草、巧克力、草莓,吃栗子味好吗?”

“买一盒香草和一盒栗子。”张起灵定夺。

冬天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在温暖的室内吃雪糕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想想就觉得开心。

到底是两个男人,就算逛超市也用不了多长时间,所以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出来。出来之后张起灵想起家里的KY用完了于是和我去屈臣氏买,虽然和张起灵在一起没羞没臊的事情没少做,但是出来买润滑、安全套这种事情我还是觉得有点羞耻,但张起灵就是有这么个恶趣味爱拉着我出来买这些东西,我曾经让他在网上买,他倒是买了些情趣用品回来在我身上试验。

“我先把东西拿去车上,在停车场等你。”我拿过张起灵手上的购物袋。

“在床上用就不害羞,出来买就害羞了?”张起灵调笑了我两句便把车匙给我,让我先去车上。

 

我一个人提着两个大购物袋下去地下停车场,虽然超市里没什么人但是地下停车场却有不少车子,大概是去看电影吃东西了吧。我把两个购物袋放到车尾箱,有人就从我身后伸手蒙住了我的眼睛,张起灵这么快就买好下来了?我正想转头,就有一条湿布捂住我的嘴鼻,我还没来得及挣扎就昏了过去。

 

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狭小的车尾箱里,手和脚都被捆住,手甚至还是被反绑在背后,嘴巴也被透明胶封住了。是谁要绑架我?为什么要绑架我?我自认没有得罪什么人,也想不起来是谁跟吴家有这么个世仇。

我稍微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的脚还是能动的,于是我试着转动自己的手腕和脚踝,希望能把绑住手脚的绳子弄得松一些,我挪动着想靠近车尾灯一点,用力去踢车尾灯的位置,希望能踢穿车尾灯伸出手脚求救。

我还没踢穿车尾灯车子就停下了。车上的人下车,然后打开车尾箱,我赶紧闭上眼睛。

“装什么装?我知道你醒了。”打开车尾箱的那人说道。

既然那个人这么说了,我睁开眼睛,“你是谁?为什么……”

那人戴着鸭舌帽,鼻梁上架着墨镜,还戴着口罩,他阴阴沉沉地笑了声然后打断了我的话:“为什么要绑你?”他顿了顿,“想绑就绑了。”

 

 【tbc】→【瓶邪】Das Liebeslied【21】

一个小高潮也可以说是一个小狗血【最喜欢狗血剧情了】

甜文写手连点狗血都是一点一点憋出来的

啊以后只写甜文甜到鼾死人不偿命的那种

我保证一定是he!!!就快完结了!

这段时间也忙得差不多了明天写完黄少的生贺我就尽量隔天更希望817那天能顺利完结!!!【flag已立】

感谢一路追文的各位大大的支持!完结之后会写几个番外欢迎点梗(开车除外)

在这篇文完全写完之后,我会把修改版的txt放出来~

【大概是23-25章左右完结掉,番外会有2-3个,现在确定的是还会有一个张起灵角度的番外还有一个办公室play(啊特别喜欢办公室play)】

谢谢一直关心着Das Liebeslied的朋友们,毕竟这个文也是写了挺长的一个周期,还没写好。角色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错⁄(⁄ ⁄•⁄ω⁄•⁄ ⁄)⁄

文名Das Liebeslied是德语,意思是“情歌”,嗯起名废也没办法了。或许又名叫《我炮友成了我研导怎么办》会更加吸引人?十八线小学生写手的文笔和构思,嗯总之谢谢大家不嫌弃~o(*////▽////*)q
还有什么想知道啊了解的都可以评论告诉我的(大概是我不经常回复所以渐渐也没人理我了???)

这篇文是一时冲动写下来的,虽然后期考虑了很多,但是设定还有剧情上有很多硬伤,我也尽力去修补这些硬伤诶。我不是瓶邪圈里的人,写完这篇文后大概也不会再写什么瓶邪相关的东西,所以这篇文写完以后就不用继续关注我了。

总之,感谢喜欢~Thanks♪(・ω・)ノ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