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甜甜饼呀

山水有缘,终将相逢

 

【瓶邪】Das Liebeslied【17】(甜饼完结)

OOC预警。paro 考古系教授闷油瓶×建筑系学生吴邪

一个傻黄甜的故事。感谢喜欢~  

回顾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番外 林深处见鹿,梦醒时见你 (可独立,张起灵视角)

【17】

“出去倒数吗?”吃过晚饭,张起灵问我。

“嗯?你这么突然想去新年倒数了?行啊,去哪?”

“你说去哪儿玩?”张起灵反问我。

逛街?显然不适合我们,于是我问:“看电影完再去倒数?”

“你去选电影。”

“你想看什么电影?”

“都可以。”

我也习惯了张起灵这种约会风格,但最近也没什么好看的电影,于是我选了个好莱坞爆米花电影再问张起灵意见,张起灵点头,“好。”

 

看完电影出来的已经很多人聚在中庭里倒数,“过去吧。”

“好。”

也不知道张起灵是怎么想的要出来倒数,新年倒数总是特别多人,一不留神就会走散,我往前走了好几步才发觉张起灵不见了,于是转头去找张起灵。

张起灵长得高,在人群里也惹眼,我一眼便看到他了,他站在那处,眼神还是那般的平静,我往他身边挤过去,伸手去碰碰他的手,“怎么了?”

张起灵转过头来看我,眼睛转动了一下,我笑道:“怎么突然傻了?”

“找不到你。”张起灵淡淡道,眼睛又恢复到那般的古水无波,牵过我的手往前走,“走吧。”

我愣了一下,回握住他的手跟着他往前走。

舞台上唱歌跳舞很是热闹,人群更是喧闹不已。我印象中,张起灵是不喜欢这样的吵闹的环境的,这回怎么就突然来倒数了?

但是看张起灵这副平平静静一点都不受周围环境的模样,也不像是突然感兴趣来凑热闹的。

站在人群之中很快就被热闹的气氛感染了,我也跟着人群high起来,张起灵还是站在一边牵着我的手。他虽是站在人群里,我却感觉他站在人群之外。张起灵摸了摸我的头:“好玩吗?”

“挺热闹的。”我笑道。这个时候人群已经开始倒数了。

“十!”

张起灵放开牵住我的手。

“九!”

张起灵伸手揽住我的肩。

“八!”

张起灵把我拥到他怀里。

“七!”

“怎么了?”我问张起灵。

“六!”

“没什么。”张起灵的唇擦过我的耳畔。

“五!”

我推开了张起灵一点。

“四!”

张起灵笑了笑。

“三!”

张起灵兜头往我的上戴了一样东西。

“二!”

张起灵帮我理了理弄乱的头发,我低头去看张起灵给我戴了个什么,一条很简单的银链子,吊坠是枚素戒。

“一!”

张起灵吻住我。

“新年快乐!”

我慌张地推开他,“会被人看见的!”

“没关系的。”张起灵把我的左手拉到我眼前,无名指上被张起灵套上的冰凉的东西是一枚素戒,“不脱下来,算是我的人了。”

“这算是强买强卖了吧,张起灵。”我笑道。

张起灵圈住我,伸手往我的外套帽子里摸了摸,最后也摸出一条素戒银链子,“帮我带上?”

我接过张起灵手上的银链子,“你什么时候放进来的?”

“你猜?”张起灵捋了一把我的头发。

我把链子的扣打开,给张起灵戴到脖子上,“这样才是戴链子啊。”

张起灵摸了摸我给他戴好的链子,“知道了。”

“那回家吧?”

“嗯。”

 

睡觉的时候,张起灵转过身来搭了一条胳膊在我腰上,“送你戒指吧,你戴着不方便,所以给你送条链子。”

“嗯。我很喜欢。”我也转过身来,吻上张起灵的唇。

张起灵伸手按住我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初冬的夜竟是春雾弥漫。

【tbc】→【瓶邪】Das Liebeslied【18】/【End.】

只喜欢吃甜饼不能吃玻璃渣子的话,Das Liebeslied就到此结束啦~甜饼撒花~✿✿ヽ(°▽°)ノ✿
(写到19才发觉19还是甜饼(/∇\*)那就请继续看到19吧〃∀〃)

在这篇文完全写完之后,我会把修改版的txt放出来~

【大概是23-25章左右完结掉,番外会有2-3个,现在确定的是还会有一个张起灵角度的番外还有一个办公室play(啊特别喜欢办公室play)】

然后现在就可以预约番外内容啦~直接评论就好了~【不接受预约开车】

谢谢一直关心着Das Liebeslied的朋友们,毕竟这个文也是写了挺长的一个周期,还没写好。角色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错⁄(⁄ ⁄•⁄ω⁄•⁄ ⁄)⁄

文名Das Liebeslied是德语,意思是“情歌”,嗯起名废也没办法了。或许又名叫《我炮友成了我研导怎么办》会更加吸引人?十八线小学生写手的文笔和构思,嗯总之谢谢大家不嫌弃~o(*////▽////*)q
还有什么想知道啊了解的都可以评论告诉我的(大概是我不经常回复所以渐渐也没人理我了???)

这篇文是一时冲动写下来的,虽然后期考虑了很多,但是设定还有剧情上有很多硬伤,我也尽力去修补这些硬伤诶。我不是瓶邪圈里的人,写完这篇文后大概也不会再写什么瓶邪相关的东西,所以这篇文写完以后就不用继续关注我了。

总之,感谢喜欢~Thanks♪(・ω・)ノ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