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甜甜饼呀

山水有缘,终将相逢

 

【瓶邪】Das Liebeslied【15】

OOC预警。paro 考古系教授闷油瓶×建筑系学生吴邪
一个傻黄甜的故事。感谢喜欢~  

回顾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番外 林深处见鹿,梦醒时见你 (可独立,张起灵视角)

身体是康复了,没想到开车的技术退步了[笑哭]
上一条lo就是开车的幕后故事

【15】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张起灵已经起床洗漱。

“醒了?和我一起去跑步?”张起灵问我。

“你等等我。”

“好。”

 

跟着张起灵晨跑也有一段时间了,我也渐渐能跟上张起灵的节奏来跑步。

“现在耐力好多了。”张起灵笑道。

“诶。”我顺口应道,“今天还是吃馄饨和汤包吧。”

“好。”

张起灵和我一起在早餐店前面排队的时候我隐隐约约觉得有人在留意着我们,我转头往四周看。

“怎么了?”

“好像有人在留意着我们?”我皱眉道。

“嗯?”张起灵往四周看。

这会倒是我问“怎么了?”

“如果你觉得不舒服那我们就走吧。”

“没什么,可能是我多心了。”

“你先回去,等我买早餐回来。”张起灵道。

“诶?”

“先回去。”

我觉得莫名其妙,但也照着做了。

我刚走没多远,张起灵就给我发微信:“是有人在偷拍我们。”接着又跟着“我回去再跟你说。”

“为什么要偷拍我们?”我回复。

“小事,已经在处理。”

“???”我依然觉得不可思议。

“回去再说。”

“那我等你。”

“好。”

 

不过二十分钟张起灵便回来了。“来,吃早餐。”

“为什么有人要偷拍我们?”

“暂时还不知道。不过有人用匿名邮件发了一些偷拍我们的照片给学校教务处,学校现在暂时封锁了消息。”

“会不会影响你评定终身教授?”

“影响不大。幸好那匿名照片给你打了码,流出去也不至于影响你。”

“能影响我什么啊,想太多了吧。”

“大概是,关心则乱吧。”张起灵笑道。

关心则乱。乱了什么?从头至尾,我不见张起灵有一丝慌乱。

乱的不是你的心,而是我的心。

“什么时候的事情?”

“回来的前一天,学校已经在处理这件事了,你不用担心。”

我想起回来的那一天,三叔那个有点莫名其妙的电话。

 

吃完早餐,我给三叔打电话:“三叔。”

“小邪,今天怎么想起来给三叔打电话了?”

“三叔,你那天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想问张起灵的那件事。”

“我们都认得出来,那个男生是你。”

“那……张起灵是怎么说的?”

“那你怎么说?”三叔反问我一句。

“嗯……”我能怎么说?

三叔也没吊我胃口,只等了一会,三叔便道:“张起灵说,他很喜欢你。”

混蛋张起灵,当着旁人的面就说喜欢我,面对我的时候一句都不说。

“虽然你选了黄教授当导师,但是你很投他眼缘,所以他多提携了你一些,平日往来多了些,被有心之人利用了。”三叔顿了顿,“你不用担心,这个事我们会解决的。”

“是拍了些什么照片?”

“不过是些一起走,张起灵搭着你肩的照片,还有些角度有点微妙,看起来像是……接吻。”

可能不是看起来像是接吻,而是就在接吻。

“照片也暂时没有外传,学校会妥善处理的。”三叔又道,“说实话,这个事我觉得是教授的私生活,关学校什么事了。还不是有人闲的。”

可不是这个道理吗。

“不过你很关心张起灵啊?”三叔笑问。

“这次是我连累他,总要关心一下他。”

“你要是和他投缘,怎么不报到他名下做研究生?”

“当初不知道是他,就没报,错过了。”

“可惜了。对了,今年过年要回一趟长沙,你准备准备。”三叔又絮叨了些准备的事才挂上电话。

于是我又打电话给我爸问回长沙的事。是长沙的祖坟要迁地方,整个吴家都得回去。

那是不得不去了。

 

在阳台上打完电话,我回客厅找张起灵,“那些照片是怎样的,你有拍下来吗?”

“想知道自己拍得好不好看?马赛克打得厚得很,看不出是个人样,没打马赛克的,脸也糊的看不清。”

“那,我听说你说喜欢我了?”

“你一直都不知道我喜欢你么?怎么现在才听说?”

“你没说我怎么知道?”我下意识地反问,反问完了我才反应过来,张起灵他是说,他喜欢我?

我抱住张起灵,“你再说一次。”

“说什么?”张起灵一本正经得很。

“你说啊。”

张起灵还是那副一本正经的模样,“你知道我喜欢你。”

我昂头吻上张起灵的唇。

张起灵顺势伸手按住我的颈与我双唇厮磨。

我和张起灵有一段时间没有上过床,不过片刻厮磨我便觉得情动,伸手搂住张起灵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张起灵稍微推开了我一些,“回床上。”

【tbc】→【瓶邪】Das Liebeslied【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