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甜甜饼呀

山水有缘,终将相逢

 

【楼诚】【凌李】【蔺靖】【荣霖】【谭陈】【凌曲】单身吃你家大米了?

楼诚全员OOC小段子

1.谭宗明&陈亦度(商场上相爱相杀)

谭·温柔·总裁·宗明:听说你还单身?

陈·炸毛·总裁·亦度:我单身吃你家大米了?

谭·温柔·对头·宗明:我不介意并购你的公司,你来吃我家大米啊~

陈·炸毛·总裁·亦度:你等着!

谭·腹黑·恋人·宗明:好,今晚我在床上等你。

——

第二天早上。

陈亦度的秘书接听来自自己老板手机的来电,听到对头公司总裁的声音:亦度今天不回公司了。

没过几个小时。

自己的老板打来电话,声音还是沉沉的却有气无力:给我马上出一份收购谭宗明公司的计划书!

2.凌李

凌·苦逼·院长:听说你在局里面说你自己单身?

李·蠢萌·熏然:我没说过啊。

凌·冷静·院长:哦。

3.蔺靖

梅·睿智·长苏:听说靖王还单身?

蔺·不淡定·晨:他是我家室!

梅·腹黑·长苏:诶~靖王一表人才,身边却没有佳人红袖添香,真可怜!

蔺·郁郁不乐·晨:听说你还单身?

靖·莫名其妙·王:是的,先生。我宫里没人。

第二日。

靖·莫名其妙·王:你你你你你……你做什么妖!?

只见一向浅色素衣的蔺晨今日竟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

蔺·淡定·晨:臣愿入殿下内室。

4.荣石&一霖

荣石:听说你还单身?

一霖:我单身吃你家大米了?苦啊!

(╯°□°)╯︵ ┻━┻

荣石:我不介意你来吃我家大米,只要你做我男朋友

5.楼诚

南田·试探·洋子:听说你还单身?

明·装蠢·诚:是的。

汪·伪善·曼春:听说你还单身?

明·不悦·诚:嗯。

梁·撞枪口·萌萌:阿诚兄弟,听说你还单身?

明·火滚·诚:我单身吃你家大米了?

明·腹黑·楼:听说你跟别人说你还单身?

明·愤怒·诚:我单身吃你家大米了!?

明·腹黑·楼:难道不是?今晚你不用吃饭了!

6.凌远&曲和

曲和:我给你拉大提琴(锯树)你给我吃大米?

凌远:不用这么麻烦,做我男朋友就成。


——————

相关传送:楼诚及衍生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