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甜甜饼呀

山水有缘,终将相逢

 

【瓶邪】八一八我的导师和他的助理(下·完)

上一页 【瓶邪】八一八我导师和他的助理

————

21楼 @饺子蘸醋超级好吃

“20楼 @甜饼酱

这么好猜的吗?那我还是别继续说了……我真怕被打死”

Lz别走!继续说啊!

 

22楼 @甜饼酱

Lz不走,反正教授跟助理应该不看国内的八卦。我继续说教授和助理的黏黏糊糊。教授跟助理的关系,教授跟助理没有明说,但是动作上明示暗示可不少啊。据我观察,他们俩应该是同居了的,因为我经常看到教授和助理一起去逛超市,买食物买日用品。倒不是我故意跟踪他们,而是我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遇到他们,助理还会跟我打招呼,教授看到我也会和我打个招呼,但我和教授和助理的关系也就止步于此了,在路上见到会打个招呼,但寒暄就没有了。偶尔会听到教授跟助理说一两句,大约是些“你喜欢吃什么”“吃这个好不好”,大概国人的生活离不开吃的吧。上次还见到教授和助理推车结账的时候,教授拿着个安全套跟助理调笑,大概助理是下面那个吧,被教授调戏得脸都红了。教授和助理在学校里面还是比较注意的,不会有太过火的行为,但是在超市就没那么注意了,牵手都是小事,捏脸啊点鼻子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小动作都有,教授逗助理,助理偶尔也会凶回去。但是在我看来吧,助理那个凶样,就是“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哟”的那种撒娇。

啊lz打字累了一会继续

 

23楼 @其中期中好忙

那是你没有看过他们俩更黏糊的时候……教授追助理那会,天天追在助理身后,助理就是不理他……后来不知道教授给了助理什么,助理和教授在宿舍下面拥吻还成了校园大事件……

 

24楼 @甜饼酱

“23楼 @其中期中好忙

那是你没有看过他们俩更黏糊的时候……教授追助理那会,天天追在助理身后,助理就是不理他……后来不知道教授给了助理什么,助理和教授在宿舍下面拥吻还成了校园大事件……”

什么什么?还有这一件事?我还真不知道!求详说!!!

 

25楼 @饺子蘸醋超级好吃

除了lz还有一个能爆料这么厉害的吗?快说快说!

 

26楼 @蛋炒饭

爆料呢?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27楼 @青椒炒饭

感觉lz很经常能遇到教授和助理秀恩爱?但是lz不是说教授和助理很注意的吗?Lz在编故事吧!

 

(甜饼酱:是啊我就是在编故事啊x)

 

28楼 @甜饼酱

“27楼 @青椒炒饭

感觉lz很经常能遇到教授和助理秀恩爱?但是lz不是说教授和助理很注意的吗?Lz在编故事吧!”

我在的这个城市不是很大,而且大学里面的生活来回也就去那么几个地方,上课时间放假时间什么的也是定数,遇到也是有概率的事情啦~我没遇到教授和助理的时间跟这个吐槽没关系我自然不会说啊对不对?我一个星期大概会去超市三四次,说是经常能遇到他们也在超市,但其实也就可能一个月遇到两三次的样子吧。学校不怎么管教授的私生活方面的事情,不过教授和助理在课堂啊教学楼都会挺注意分寸的啦~但是爱和咳嗽真的不是这么容易就能掩藏的东西来,哪怕口上不说,举动里满满都是爱啦。*

 

29楼 @其中期中好忙

“24楼 @甜饼酱

什么什么?还有这一件事?我还真不知道!求详说!!!”

教授跟助理在国内谈过,但是后来助理来这边读书了,再后来教授过来这边追助理来着的,起初助理不想理教授,后来又被教授哄回去了。哄回去那天就在宿舍下面拥吻了。

 

30楼 @蛋炒饭

“29楼 @其中期中好忙

教授跟助理在国内谈过,但是后来助理来这边读书了,再后来教授过来这边追助理来着的,起初助理不想理教授,后来又被教授哄回去了。哄回去那天就在宿舍下面拥吻了。”

还有这么一段的吗?我能脑补出1w渣攻回头诶!!!

 

31楼 @饺子蘸醋超级好吃

“30楼 @蛋炒饭

还有这么一段的吗?我能脑补出1w渣攻回头诶!!!”

给大大递笔!!!请大大写出来好吗!!!

 

32楼 @甜饼酱

过两天要和教授出去做研究估计是没有时间来八了,我就快速八完我的教授和他的助理吧。作为旁观者其实我也没什么知道的了!今天和助理小哥哥聊了一会天,助理拿了自己的ins分享一个内容,无意间扫到助理的ID,冠了教授的姓氏,这倒没什么,我后来回去视奸(……我不太道德我承认)经常跟助理互动的,有一个ID是教授的名字,后来跟着助理的姓!!!这波狗粮我吃了!我去看教授的账号,只关注了助理!= =噫呜呜噫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我的名字你的姓氏什么绝美想法!

他们俩的情侣物品真的超级多!对戒,手表,钢笔……通通都有!上次他们一起出席学校的一个活动,教授戴了蓝色的领带,助理就戴着红色的领带!自古红蓝出cp啊朋友们!那天教授的领带扣是红色的!!!然后助理戴了一个蓝色宝石的胸针!!!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是一对来着。有时候我都怀疑他们衣服都是换着穿的!

说到衣服,有次上课教授说助理生病请假了,不过下课之后我有些问题想问一下教授,于是和教授一起去他的办公室,没想到助理就在办公室里面,不过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教授也没叫醒助理,只是去门后拿了一件大衣给助理披上,助理惊醒了,教授柔声哄了助理几句,大意就是让助理继续睡,之后对我比口型去外面的咖啡厅谈。……我酸了,果然人类的本质都是柠檬精。

上面有人说教授渣?渣不渣我不知道,不过教授对助理超级温柔ww不过他们俩不是介绍单方面宠助理啦,我觉得助理也是超级宠教授的,上次和他们一起熬夜画设计稿,教授让助理早点去睡助理说自己能一起画,快点完成设计稿一起休息。后来教授打了个哈欠,助理去给教授泡红茶了,不过也给我泡了一杯咖啡,还问我糖奶怎么放,助理也是很温柔的人啊。助理给教授泡的红茶还加了些牛奶,教授有些嫌弃,助理说加牛奶暖胃,教授就没说什么了。借着喝咖啡的时间闲聊了几句,助理说教授喝红茶熬夜把他自己原本喝咖啡的习惯带偏了,现在改喝鸳鸯了。教授笑了一下,我哪有喝鸳鸯的习惯,这是你自己新搞的吧。助理又说给教授泡红茶,教授有胃溃疡,于是多加了些牛奶做成了奶茶,奶茶混咖啡就是鸳鸯啊。……

经常看到教授跟助理一起打篮球,看到教授篮球频频扣篮的样子,真的是男人至死是少年啊!教授的球技比助理好,助理被就是扣篮急得跺脚也是超可爱的ww不过助理能自己把自己哄回去,很快又去跟教授抢球倒也挺好玩的。

 

ps.补更,德国同性婚烟合法了,教授和助理一起领证了ww教授万年不更新的FB发了戴着对戒情侣表和助理一起拿着结婚证的照片,加了一个红心,艾特了助理,助理转了之后也加了一个红心艾特教授回去啦~

这天助理也拿到Doctor的证了,真的是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双喜临门了!

【End./薛定谔的tbc】
*:原句是《洛丽塔》的“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你想隐瞒越欲盖弥彰。”

回复那些真的编不出来了……我果然还是只能写故事

【拖更补回2/2+2又一个星期过去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