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甜甜饼呀

山水有缘,终将相逢

 

【瓶邪】八一八我导师和他的助理(上·两发完)

瞎几把乱写

1楼 @甜饼酱

今天lz来八一八我导师和他的助理。Lz坐标德国,本题虽然和颜值无关但还是想说导师和助理的颜值至少有8分以上。两个人各有各的帅吧,导师是禁欲系的成熟男人,助理是特别阳光的那种男孩子。

导师是看起来冷冰冰,把人拒之千里之外,不过对学生还是很有耐心的啦,也很好脾气,会很认真地回答学生每一个问题,就算是被反复问了好几次的问题也超级有耐心的!而且导师的德语说得超级好听啊啊啊啊啊啊!感觉导师应该是中德混血啦,曾经听过几次他和助理一起聊天讲中文,字正腔圆的特别标准!还说自己不会讲中文!不过他对学生还是用德语交流,会慢慢听,可以用英语辅助解释,但是说中文是不允许的。但是上次上课在提到一个关于中国的东西的时候,助理说导师的翻译不对,用德语说不清就用中文来跟导师反驳!

导师竟然没有生气,还用中文给助理解释,然后再用德语给我们解释。说好的课堂上除了Deutsch不能用其他语言呢!

 

2楼 @超优秀的小女孩

楼主快更!坐等吃糖~

 

3楼 @其中期中好忙

主角这么好像这么眼熟?等更

 

4楼 @橘子酱

Lz该不是编故事吧,不是说在德国读书么,怎么老师是国人啊?

 

5楼 @蛋炒饭 

“4楼 @橘子酱

Lz该不是编故事吧,不是说在德国读书么,怎么老师是国人啊?”

Lz是还在语言学校读书吧?语言学校有国人也有可能的

 

6楼 @甜饼酱

“5楼 @蛋炒饭 

Lz是还在语言学校读书吧?语言学校有国人也有可能的”

Lz已经读研了,教授和助理确实都是国人,教授在学术上很有名望,具体研究哪个方面就不说了,一说就知道是谁了

 

7楼 @甜饼酱

我继续。听说助理以前就是教授的学生,是教授主动追助理来着。我们想八卦但是肯定不敢去问教授啦,于是去问助理是不是真的。没想到助理还真回答了我们,差一点就成了教授的学生,后面的又不愿意说了。不过这些感情上面的事,做老师的也不会跟学生说啦。我们只能暗戳戳地猜测。

教授跟助理私底下腻不腻歪我不知道,反正人前是黏黏糊糊的那种了,一块吃饭教授会念叨助理要多吃蔬菜,吃完饭就轮到助理念叨教授要多吃水果,看教授那样子倒不是讨厌吃水果,但是想着要助理把水果喂到自己嘴里。

对了上次在电梯遇到教授跟助理,正是下课的高峰期,很多人挤进来电梯,本来就是教授和助理是面对面说话的,就是趁着很多人挤进来的时候,伸手把助理带到自己的怀里,教授跟助理差不多高,教授就趁机吻了一下助理,助理的脸都红了!大概是碍于人前,助理只是小小埋怨了教授一句,教授一句“就是想亲你一下”就把助理后面的话堵了回去。教授!其实在电梯里的人,不是全都听不懂中文的!我听得懂中文的啊教授!

 

8楼 @其中期中好忙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lz是学建筑的吗?

 

9楼 @甜饼酱

“8楼 @其中期中好忙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lz是学建筑的吗?”

猜到了也不要乱说啊我怕被教授打死……

 

10楼 @其中期中好忙

“9楼 @甜饼酱

猜到了也不要乱说啊我怕被教授打死……”

就是zql吧

 

11楼 @我花善解人意

啊!没想到看到这帖子

 

12楼 @蛋炒饭

学校不管这个事吗?教授跟助理谈恋爱诶!

 

13楼 @小笼包

“10楼 @其中期中好忙

就是zql吧”

这层怕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花呗 zql周棋洛?层主玩纸片人玩多了吧

 

14楼 @其中期中好忙

“13楼 @小笼包

这层我怕不是要笑死 zql周棋洛?层主玩纸片人玩多了吧”

不知道不要乱说好吗!?我说的是某张姓教授

 

15楼 @甜饼酱

“14楼 @其中期中好忙

不知道不要乱说好吗!?我说的是某张姓教授”

闭嘴闭嘴闭嘴!不要乱说!

 

16楼 @饺子蘸醋超级好吃

“15楼 @甜饼酱

闭嘴闭嘴闭嘴!不要乱说!”

Lz不要怂!你已经暴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楼 @甜饼酱

各位大大我们好好吃瓜不要猜测好不好?

 

18楼 @其中期中好忙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一起吃狗粮不说话

 

19楼 @胖又怎么了

猜到了没想到人不在国内还能吃到狗粮

 

20楼 @甜饼酱

这么好猜的吗?那我还是别继续说了……我真怕被打死

 

【tbc/就是冒着被打死的风险也是要继续更新下去的!】

下一页 【瓶邪】八一八我的导师和他的助理(下)

【关于DasLiebeslied有什么想问也可以问一下看看lz能不能回答】

【拖更补回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